2011年9月18日 星期日

**** Chapter5 *****可怕的班尼小哥家 (下)---I need a magic key

憑藉著班尼傳來的地址以及一連串不清不楚的指南,
我們要前往今晚的住宿地了,
話說歐洲佬呀!真的是有夠給他好命,六點店鋪幾乎都打烊殆盡,
連中央車站的information諮詢處)和書報攤也都關的很徹底,

這叫我們這些晚到又需要買地圖的觀光客該如何是好呢?
(明明就10點才天黑,可惡呀!)
從米蘭中央車站出發,我們整個是迷路的小羊(咩~~~~
阿喵已經呈現無止盡混亂狀態,彷彿在RPG GAME中毒般混亂(T T

來到歐洲也十多天了,阿金和阿喵整個秉持著一個強大的信仰,那就是
「路,是長在嘴巴上的!!!」


我們非常鮮不知恥的鎖定一家四顆星旅館,
想說倚著人畜無害的少女外表(說著自己都快抓兔子了),
看看能不能好運討到地圖之類的,
親切的門房大叔幫我們推開LOBBY大門,
唉!好罪惡呀~
大叔,您應該看得出來我們這兩個看起來就很窮的亞洲女孩,
應該沒法兒來住這四星級旅館吧!
熱情的接待大叔也趕緊來問我們需要些什瞇,
唉!對不起呀大叔~我沒有摳摳…..(淚奔)
我們怯生生的表達我們只是來要地圖的,

本來已經抱持著會被人家賞白眼或拿掃帚趕出去的必死決心,
來死纏爛打一番,
沒想到熱情的大叔,很爽快的拿出地圖,
問我要到哪裡 幫我們做路徑指引之後,
還依照我們要待的天數,做景點推薦
(我的媽呀~~整個要噴淚了,來到義大利 果然要相信義大利人呀~~)

依照大叔的指示,我們順利且迅速的抵達班尼小哥住所所在的唐人街,
原以為我們米蘭的夜晚,大吃炸牛排的Ladies night即將開始,
沒想到,這只是惡作劇之神讓我們初嚐的甜頭,
洛基你不要來插一腳啦!

(糟糕!最近,阿喵被銀魂嚴重影響,連寫作方式也有一堆很宅的梗…T T)
我們抵達了小店,遇見了走爽朗路線的老闆,想跟他要班尼家的鑰匙,
幻想著拿到鑰匙,美麗的米蘭夜晚就屬於我們低啦!
殊知,
「代誌不是戇人想的那瞇簡單呀~~~~~~(阿阿阿阿 。○。)

剛開始,老闆找不到鑰匙,只看到一個疑似目標物的綠綠COACH鑰匙包,
加上該死的Tia整個關機,我們整個臉跟鑰匙包一樣都綠了…..
只好又來來回回摳班尼詢問鑰匙到底長啥勞子模樣?
(雪特雪特~~我的摳摳 QQQQ
時間又不知道耗了多久,
阿金整個無聊到還跟老闆買了包洋芋片殺殺時間,
撫慰我們那空虛的心和胃

最後發現,Tia小姐 天殺的 留錯鑰匙,她的確留了班尼家的鑰匙
BUT BUT 她沒留下社區的鑰匙,也就是說
如果社區大門若不打開,我們也沒辦法入住,
這等無敵的瞎事也被遇到了,是怎瞇樣啦? = =
「攝影機你快出來呀?」

最後,還是靠爽朗的平頭老闆借用人客的好關係,
開了社區大門,讓我們順利入住班尼小哥家,
嗚嗚~爽朗老闆 原本喵還誤會你是小混混的,
現在 你在我眼中,是天使呀!



然而,我們的美好夜晚就沒有了,Q_Q
一定要一個人留守在家,否則就沒有人來開門了捏~~! Q_Q
喵的哩~說好的提拉米蘇 和炸牛排呢?
女人對食物的怨恨可是很深的呀~~~~

先來說說班尼小哥家的外觀,說真格的還真的不賴,
整個有挑高樓層,位於離中央車站很近的唐人街,

果然是有錢人家的公子呀~

雖然和阿金無法在米蘭街頭享受義大利的夜晚,
至少這個落腳處,看起來FU還不錯,讓我們好好體驗一下米蘭人的住所吧~~
(倫家本來還想坐在米蘭街頭的咖啡廳 慢慢品嚐杯熱可可的說 QΔQ
不是在自誇唷~喵到了歐洲,依然死都不喝咖啡,哈哈~~咖啡退散呀~~
殊不知,喀啦喀啦~在我們打開大門的第一瞬間,
便被眼前的景象完全震攝住,
應該說是被石化!(我是石化喵)  。。〣

 ….….…..是啥勞子鬼呀?是被小偷洗劫過? 還是第三次世界大戰爆發過?

客廳(我想….那應該是這名稱的異空間吧….)的曬衣架上,
充斥著一堆待乾的衣服,還驚見小丁
(唉呀~現在年輕人真是的 ///好羞呀)

地上是散亂的鞋子、名牌紙袋、垃圾以及堆積已久可媲美厚切牛排的恐怖灰塵,
洗水槽裡充斥著煙蒂、未洗的碗盤 重點是碗盤裡還有未處理的廚餘,
房間裡有兩台洗衣機,
(看起來應該是洗脫烘三合一的吧! 唉!有錢的小子!)
不過兩台都塞滿了不乾不濕的衣物….=  =
我的老天爺!班尼 你回祖國應該有好一段時間了吧!

你所遺留下來的這一些異次元的美好 未免也太過驚人了吧!!!
小閣樓裡充斥著名牌衣服和鞋子,整個就是電影裡看到的置衣間呀~

本來阿金和我被這樣不負責任的舉動以及晚上無法出門的怨念牽制,
想要把班尼家冰箱裡的食物全部吃光光洩憤,
殊不知,看看保存期限 幾乎都過期了,
只剩下意義未明的ㄋㄟㄋㄟ,罐頭 肉類,
以及不知道打開多久的多利多滋….
可惡!全部都過期很久了!!!
(本來想把冰箱吃光光的如意算盤被打壞了)
班尼!!你到底是怎瞇存活的!?
你到底都吃些什麼呀?你告訴姊姊呀!!

阿金還得去隔壁的中國餐館打理我們的晚餐,

嗚嗚~竟然狠心讓飢腸轆轆的妙齡少女被困在這恐怖的異次元世界裡….
~~~~~~~~~

阿金還氣到說要把班尼家的水龍頭和冷氣都打開,
等到班尼回來自己收拾這爛攤子
不過我們不能做出這瞇浪費地球資源的事 
在節能減碳意識高漲的今天,
請大家一起大喊ECO ECO~~

所以阿喵瘋狂的把班尼家歐蘇丹的洗髮、潤髮、沐浴組 卯起來用
Sisley 的卸妝是吧!
Dior的眼霜是吧!
老娘長這瞇大還迷用過這瞇貴的東西,
你們這群大花爹娘血汗錢的小鬼,
看我代替月亮來懲罰你  …

明明整個就是貪小便宜的阿桑報復心態 = =
天呀 宅喵喵又整個混亂了  。○。阿銀,快從我腦袋裡出去呀~~~~~
霹靂無敵閒適的夜晚,
我們享用了中國餐館外帶晚餐(沒有台灣味的炒米粉),

瘋狂洗了香香,接著竟然是看電視度過
記得還是卡卡的內心話時間….(遠目)
好空虛的夜晚呀~~~
還來呀~~我的酒 我的Pizza 我的提拉米蘇
而在諸多苦難之後,
班尼 可惡的班尼
天殺的班尼還敢跟我們收40~~
阿金本來還說 我們別付了直接走人
BUT 我們不能這瞇做
    因為我們要把他ㄍㄧㄠˇ到翻才可以
(這是女人的報復) 哼哼哼哼哼

班尼
40歐是賞你的~~~~~

好有氣魄的喵唷~~~喵嗚嗚嗚
「可惡的整人攝影機,你趕快出來呀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待續……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