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

**** Chapter5 *****可怕的班尼小哥家 (上)---班尼大爺回回我呀

話說阿喵雖然平常傻裡傻氣 神經大條外加脫好幾條線,
不過遇到吃吃呵呵和玩玩這種事情,就會特別精明外加神經質,
之前有提到在出國之前,又加上阿喵即將被拎到對岸屋出差一個半月,
所以阿喵很積極的把交通和住宿的部分要弄到個段落才肯罷休,
整個把阿金搞得很緊張(笑),
因此趁著2011/4/1(愚人節)在辦公室無限迴圈瘋狂加班的時候
(凌晨三點多還在副總的辦公室裡喝永和豆漿哩~好哀傷呀),

阿喵與阿金來來往往趕緊SURVEY咱們住宿的事宜,
努力瀏覽背包客的網頁~
赫然發現米蘭有一個頗受好評的民宿 Happy Benny(快樂班尼),
除了評價還不錯之外,摳摳也算是還親民的….畢竟歐洲住的好貴唷~~~哭哭 
人家是口袋很不邁克邁克的POOR貓 

    就算在熬夜到頭昏昏腦漲漲的情況下,
阿喵還是撐著眼皮跟班尼確認要住宿的事情,
班尼小哥也整個率性 說前一個月再提醒我吧!
想說這樣總算是吃了一劑定心丸吧! 
沒想到這個鬆懈,竟然是整齣鬧劇的開始…..
   



      出差期間,喵兒還是致力尋找相關資訊,到了出發前一個月,
阿喵在海的彼岸向班尼小哥寄出貼心的小提醒,
不過,率性的小哥整個遲滯沒回應, 
讓一向尚稱有耐性走淑女路線的阿喵整個有點想掐著他脖子說
「喵的咧~你是在跩什麼呀?回個訊息有那瞇難嗎?」

Finally 班尼老爺在阿喵神經質的奪命三天一小M五天一封Mail的緊迫盯人中,回了一句 OK
真是馬德烈,好歹看在我們這瞇誠心誠意的通知上,多寫幾個字是會要你的命唷!!!
(縮哩縮哩~阿喵整個失態了)
看官們如果覺得這就是第二計定心丸,那瞇就太小看班尼小哥散仙的威力了……T T
   話說人客們應該瞭解這趟喵兒腳踏上歐洲之路,是多麼的艱辛和瞎到翻,
但至少在住宿以及交通上(有嗎?)還算平順,
喵兒在抵達法國之後,只要到有Wifi之處,
便會努力的傳簡訊和小M給班尼小哥交代行程,
然而,某天突然驚見班尼小哥的MM暱稱
「在大陸 大陸手機為1*****
剎時心頭一沈,


「不會吧! 是這瞇阿娘喂的狀態嗎?
    這小子 這小子….該不會拋下我們兩個在異地的妙齡少女躲回家裡去度假了吧!

喵的頭好重呀…..


接著阿喵又開始發揮鍥而不舍的盧小小精神,有wifi就發訊息給班尼小哥,
不過這老爺整個不回就是不回,真的叫人『不悅』….喵的臉應該已經進入夜叉模式了吧~吼屋

進入義大利國境之後,距離寄住他老爺家的時間越近,
喵兒心兒越慌,既然wifiMSN沒人回,畢竟這檔事是喵兒負責的,
喵兒餐風露宿不要緊,BUT這不能連累到阿金呀 Q_Q
鬥魂在喵兒心中燃燒,為了阿金和喵兒的住所,
阿喵只好傳了簡訊到他義大利和大陸的門號
(馬得列~我的摳摳呀 還我摳摳來)
BUT 還是沒有回音….. 「按 按按按按按按呀」
(乖小孩不要學唷!喵仔整個是氣到失態)

終於到了要出發去米蘭的當天,
早晨我們的計畫是要去佛羅倫斯市中心晃晃,
都是徐志摩那句「我翡冷翠」 
這要命的爽人浪漫,整個深植在我們的心中,
明明就幾個字,我們也硬生生覺得這好有詩意唷!
想說一定要去感受一下這樣的氛圍的捏,明明是這瞇好的行程,
 BUT BUT 該死的班尼 都是該死的班尼呀 阿喵整個氣到差點沒有登陸地獄少女的詛咒網站


整個畫面又陰暗了( 唉呀 阿喵整個宅又腐的情況出現了)

出門前,在那微弱的WIFI下,阿喵躲在佛羅倫斯的Casa Dolce Casa大廳裡瘋狂發小M
終於盼到班尼小哥的回音了
只要給我住的地方,之前的我都原諒你」
(心中整個迴繞著這不爭氣的想法 嗚嗚 阿喵是ㄋㄠㄋㄠ~~ Q_Q
班尼小哥爽朗的說:
  「之前你的簡訊,我都有收到。」
 「是嗎?害我好擔心唷!想說你都沒回 不知道怎麼了呢?」

內心真正的OS
(馬得列 你是喝酒喝到手帕金森了嗎? 幾個字不會回一下嗎?)
「我們兩個女生在異地,又沒有其他地方可以去,又不知道該住哪裡?整個快急哭了!」
(是ㄍㄧㄠˇ你ㄍㄧㄠˇ到肺都快氣炸了)
「放心 我不會丟你們不顧的」
(虎爛虎爛,那為什瞇不回簡訊? 過太糜爛了嗎?)

「我有請我的朋友照顧你們,他叫做Tia,我給你他的手機,我等等會跟他聯繫,別擔心唷!」
 「挖屋~真是太感謝您了!那還麻煩您聯繫TIA唷 我等等也會傳簡訊給她 確認一下。 真的太感謝了唷!」

看到這裡若是朋友們以為我們的危機解除,
那麼,就整個太高估對岸對岸紈褲子弟的脫線程度嚕~~
請再耐心聽阿喵娓娓道來…….
  想當然爾,有強迫症的喵兒一定會先傳簡訊打個招呼,告訴TIA我們坐的火車及抵達時間,
(人家是乖寶寶啦!)
不過,相信看官們也可以猜的到,
該死的TIA整個跟班尼一夥兒 連回簡訊的基本禮貌都沒有
(真是媽的 迷禮貌) 
唉呀 阿喵在這篇J幅整個大爆粗口中,不過瞎的事情還在後面……

秉持著人性本善的信念,阿金與喵看了班尼的回訊,
心頭大石也放下不少,又加上還有行程要趕,
趕緊梳妝打扮後便出門,逛了百花大教堂,有著愛神和大衛駐守的烏菲茲美術館,
販賣名聞遐邇Nerbone牛肚三明治的中央市場,定番品嚐的Vivoli冰淇淋,

我們滿足的前往米蘭了,即將抵達米蘭中央車站前,我開始傳簡訊給TIA 但是仍舊沒回音,
「該死!妳媽給妳錢買手機不就是要用嗎?連個訊息都不會回嗎? 手瘸也太嚴重了吧!」
 於是,阿喵只好又揮別我的摳摳直接國際漫遊聯繫Tia
 「喂?」(果然操著阿六仔口音,可惡的仗著家裡有錢揮霍紈庫子弟)
 「您好~請問是Tia嗎?
我們是班尼的朋友,今天要寄宿他家,他說有請您代為照顧我們,
   我們快抵達米蘭了唷,想請問要約在哪裡等呢?」
(一口氣把要講的話說完,整個呈現省錢戰鬥姿態中)
  「我今天趕不回去了!」
  (啥米??還有這一招?? 是天要滅我嗎?魂又飛出來了)


  「『您』趕不回來的話,那我們今天住的地方該怎麼辦?」
(請注意,都啥時間了,阿喵竟然還在使用敬語,整個腦袋有問題了)
「喔~我有把鑰匙留在班尼家隔壁的小店裡,妳直接跟老闆拿吧!」
(整個很急著想掛,雪特咧!是老娘的電話費耶!要喝酒也不用這麼急吧!)
「那可以麻煩給我班尼家的住址嗎?」
「妳不知道嗎?」(知道我還問妳唷!北七到爆的傻妞)
Ps:在這邊要聲明一下,不是喵兒沒要過班尼家的地址,
這種致命性失誤,阿喵雖然神經大條,倒還沒這瞇誇張,
是碼是班尼小哥在那邊好客的說
「沒關係!我到時候去接你們就好!」
(接….接個屁屁啦!氣到頂肺了)
更扯的事發生了
「我也不知道他們家地址耶,我都是直接走過去的,妳直接問班尼吧!」
然後就迅速掛掉了,留下腦中一片空白的我們….

(按!真的這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嗎? 國家會被他們玩到爆炸吧!)
但是又有什瞇辦法捏?這叫虎落平陽被犬欺,
只好又忍著淚請班尼告訴我他們家地址,以及該怎瞇前往的指南,
訊息傳來,彷彿大致底定,憑藉著地址以及一連串不清不楚的指南,
我們要前往班尼小哥的家了,還會有什瞇插曲呢? (遠目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……待續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